智能預測維護電梯監控解決方案

創科方案 智能預測維護電梯監控解決方案
(編號 : S-0788)
已配對創科願望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智能光學傳感網絡,用於關鍵組件的監控。無需電功率即可使用一套平台系統測量各種參數。
  • 通過人工智能信號識別及早發現發展中的部件缺陷。
  • 利用物聯網(IoT)和雲計算可實現智能預測性維護。
  • 通過流動應用程式自動通知潛在故障的預測,維護計劃和備件計劃,以提高維護效率和節省成本。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該項目將首先開發一種低成本的光電混合監控系統,該系統專門設計用於監控電梯的關鍵部件。
  • 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算法將用於研究從電梯的不同組件收集的數據,從而為這些組件設計出預測性維護方案。
  • 故障模擬測試和調試將會作為系統驗收的要求。故障診斷的相關研究應根據維護記錄將會進行交叉數據驗證。
  • 提供基於網絡的圖形用戶界面(GUI)以顯示電梯及其相關部件的實時運行狀況。
附加方案資料 Avaron - Leaflet-V2-28AUG2020.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安鎂樂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白石角, 香港科學園, 科技大道西19号, 19W大樓, 9樓, 965室
聯絡人:胡小姐
職位:項目執行經理
電話: 24070405
電子郵件: info@avarontechs.com
網頁: www.avarontechs.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