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篡改 升降機保養 電子工作日誌

創科方案 防篡改 升降機保養 電子工作日誌
(編號 : S-0767)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數據可用性: 現時分散的紙本工作日誌經系統整合,會記錄在防篡改的分佈式帳本裏,經備份與其他持份者共享。
  • 數據完整性: 使用經驗證過的加密技術,可確保數據完整,減少各持份者因數據出錯所引起法律風險。
  • 數據機密性和問責制: 只有經過核證的相關人士才能提交和讀取數據,經提交的記錄可以帶有個人或組織責任。
  • 離線功能: 經我們改良了、跨平台化的「密碼庫」,可確保工程人員在手機信號不佳的情況下,也可以創建防篡改的記錄。
  • 簡單易明的界面: 應用程式專為那些不熟悉計算機的人來設計前端界面,簡單易明,為用戶帶來人性化的體驗。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第一階段是對各持份者進行訪問。預期結果:經評估後所選擇的試驗性方案。
  • 第二階段是開發上述的應用程式。 預期成果:可用的前後端應用程式、介面閘道、以及與內部整合的系統。
  • 第三階段是與機電工程署和業界共同測試整個應用程式的解決方案。 預期結果: 測試結果和調查反饋。
  • 第四階段是撰寫是次試驗性方案評估報告。 預期成果: 評估報告以及後續可行方案。
附加方案資料 2020-09-04 Slides for Public.pptx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Emali.io Limited
地址:香港九龍塘達之路72號創新中心金融科技中心5樓05單元
聯絡人:馬君豪
職位:首席執行官
電話: +852 9411 9249
電子郵件: lawrence.ma@emali.io
網頁: https://emali.io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