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遠足LoRa追踪器手環和系統

創科方案 智能遠足LoRa追踪器手環和系統
(編號 : S-0813)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通過LoRa網記錄用戶的地理/位置信息,並能夠按SOS緊急按鈕將我的地理位置消息發送給救援隊以進行救援操作。
  • 連接智能手機,雲和後端服務器,服務器具有嵌入式AI功能並實時預測和檢查遠足者前進路線的安全性和活動性。
  • 遠足前和後的路徑規劃,朋友,小組和群組聊天功能,記錄和測量遠足者的能量消耗,腳步,速度,距離信息等。
  • 危險區域(地理圍欄)和不規則跌倒探測-嵌入式智能遠足 AI功能可實時預測,估計和身體對徒步旅行者的安全檢查。
  • 當智能手機無法使用ISP服務時,智能手機可以向藍牙系統向後遠足手環並通過LoRa系統發送緊急消息或語音消息。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能夠收集GNSS+GPS信息,通過LoRa將它們發送到後端服務器。否則,則將通過藍牙,然後通過3G / 4G網絡發送它們。
  • 能夠在離線地圖上共享位置,在組中成員落後時,向其他組員發出警報。並可以通過群組聊天與其他用戶通信。
  • 按下SOS按鈕後,能夠通過LoRa向服務部門撥打或發送緊急SOS消息。
  • 使用後端應用程序服務器系統,可以預測到達危險區域的可能性,並在用戶進入危險區域時向其發送警報。
  • 能夠在檢測到嚴重跌倒時,自動通知緊急服務。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科技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科學園, 科技大道西19號, 第三期, 19W, 10樓, 1059室
聯絡人:莫偉邦
職位:首席技術總監
電話: 23467558
電子郵件: wpmok@techhillltd.com
網頁: https://www.techhillltd.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