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Lora物聯網技術的遠足人士安全系統

創科方案 利用Lora物聯網技術的遠足人士安全系統
(編號 : S-0815)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我們提供Lora端對端方案包括: 手機APP,GPS和北斗定位追縱器,RAK太陽能Lora網關和雲後台應用系統。
  • 方案裡各元件都是基於成熟的產品加上一定的客制化跟據遠足用戶體驗和環境需求完善其功能。
  • 比如當追綜器用藍牙連上手機,用戶可發送用戶文字資訊給平臺或另一個人士。
  • 定位追縱器是基於IP66防水級,充電池續行量5天以上。雲後台基於人工智慧有效的顯示用戶位置和狀態在Dashboard上,
  • 如果用戶在geofence外或按了SOS鍵,平臺會把位置,時間和用戶資訊等通知有關人士和應急部門或機構。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Standalone mode: 用戶掛著gps追綜器到山上,在平台Dashboard上查看用戶實時位置(精確度5米)
  • Enhanced mode: GPS追綜器用藍牙配對上手機(在沒移動信號下),然後打開手機app發送用戶短信到另一個用戶,和在平台上看到
  • Enhanced mode: 在Lora訊號范圍外,在手機APP上查看實實位置
  • 在平台上定Geofence,當用戶在geofence外,或按了SOS鍵,平台Dashboard顯示警號和發送用戶位置,時間和信息等數據給外面的終端(或電郵地址)
附加方案資料 NAVIECARE-LoRa 户外定位终端_compass_产品说明书_V1.0.0.doc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易溝通服務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長沙灣青山道538號半島大廈10字樓1010室
聯絡人:朱三少
職位:總監
電話: +85253034006
電子郵件: samchu@ekoutone.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