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物聯網(IoT)技術的遠足者安全系統

創科方案 使用物聯網(IoT)技術的遠足者安全系統
(編號 : S-0816)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腕帶配備了LoRaWan組件,其中包括OTAA,ADR,頻率選擇,電池電量,與手機配對和心跳消息。
  • GNSS使用四個標准進行評估:準確性,完整性,連續性,可用性。
  • 配備了藍牙,支持並發低能耗/ ANT協議操作。
  • SOS Switch允許用戶發送預定義的自定義SMS消息。
  • 當傳感器從人的手腕上損壞/割斷/移除時,皮帶傳感器(可選)會向監視系統觸發警報。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配備LoRaWan技術的設備將能夠獲取GNSS數據,可在獨立模式和增強模式下運行。
  • 提供基於Web的平台,可管理跟踪數據,SOS警報和地理圍欄。
附加方案資料 D20W0305_Specification_20200923.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寶捷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巧明街95號世達中心7樓F室
聯絡人:葉錦蓉
職位:經理
電話: 852-23359916
電子郵件: sales.hk@prodigyelectronics.com
網頁: www.prodigyelectronics.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