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監察網絡平台售賣的不合規格電器

創科方案 智能監察網絡平台售賣的不合規格電器
(編號 : S-0848)
已配對創科願望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提供香港家用電器的網上銷售信息收集、搜索和報告功能,包括Facebook,淘寶和Price.com.hk的電子商務渠道。
  • 支持關鍵字搜索功能,能夠搜索歷史和當前產品信息及其詳細資料。
  • 提供圖像搜索功能; 1)支持OCR模塊以搜索圖像中的文字,以及2)支持搜索相同或相似的產品圖像。
  • 提供報告功能: 1)根據回收清單產生安全回收報告; 2)支持自然語言處理(NLP)模塊,並產生安全警報報告。
  • 提供多達3個用戶帳號。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預計試驗(期限): 6 個月 (2個月設計及建立系統,1個月購買及安裝硬件,2個月分析及評估數據, 1個月試行) 。
  • 預計試驗(設備):該解決方案將配置在Dell PowerEdge伺服器上,安裝在用戶處所,並須連接互聯網。
  • 預期成果(1): 識別在網上平台供應家用電器的商店,包括Facebook,淘寶和Price.com.hk。
  • 預期成果(2): 透過關鍵字搜索功能及圖像搜索功能,以識別不合規格家用電器。
  • 預期成果(3): 透過報告功能識別已在外地停用或回收,但仍在香港供應的家用電器。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CISC Limited
地址:香港數碼港道100 號數碼港 3 座 4 樓E區31號室
聯絡人:劉美茵
職位:市場推廣經理
電話: 37097613
電子郵件: yannielau@ciscltd.hk
網頁: www.ciscltd.hk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