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洗手間空氣質素監測系統

創科方案 智能洗手間空氣質素監測系統
(編號 : S-0957)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綜合 LoRa 空氣質量傳感器可以檢測CO2,NH3,H2S,CO, NO2 和 PM。
  • 附加LoRa傳感器,帶有電子墨水顯示屏,可顯示TVOC,溫度和濕度。亦可檢測活動水平, 數據可用作計算洗手間利用率
  • 應用軟件儀表板顯示洗手間位置及相關的LoRa數據。能進行分析和數據比較。
  • 如果某些指數級別超出預設的閾值,系統可設置警報通知適當的負責人員。
  • 可加設置IoT LoRa控制器根據預設的空氣質量測量值來激活風扇(取決於規格),可在適當環境下增強空氣流通。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系統可以定期監測各種氣體指數以及TVOC,溫度和濕度。
  • 軟件儀表板顯示讓使用者容易查看環境狀態,提取數據作爲分析變得方便快捷。
  • 可以設置各種參數來發送警報,並在需要時通知相關負責人員。
  • 對於經常測量高氣體水平的廁所,可以進行其他通風設備或設計修改,例如,增加風扇來增強空氣流通。
  • 感應器可獲取活動水平來進行進一步分析。讓管理員可更好地計劃清潔工作,從而達到更高的服務水平。
附加方案資料 Toilet Odour Monitoring IoT System.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南華智能自動化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2字樓202室
聯絡人:杜嘉駿
職位:總經理
電話: 26250369
電子郵件: winson@namwahautomation.com.hk
網頁: https://www.namwahautomation.com.hk/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