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第六感(非破壞性)預知檢視分析巡邏機器狗

創科方案 人工智能第六感(非破壞性)預知檢視分析巡邏機器狗
(編號 : S-1086)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這智能足式機器人,通過定位,執行手動和自主任務,在室內或室外進行巡邏和檢查多個樓層和返回。
  • 這自主巡邏機器人是一個結合預測性維護策略和工業物聯網自動遠程評估機器健康狀況和機房安全預測監控系統。
  • 故障機器會產生異常的熱信號,噪音和振振動。這機器人收集機器,電源系統和管道系統洩漏引致的熱數據。
  • 這智能平台,用於收集,存儲和執行預測分析,應生成警報並提交給區域數字控制中心,提供可行的維護建議。
  • 這系統有邊緣計算功能,能將視覺視頻和熱圖像分析獨特地結合在一起,可以探測火災,漏水,煙霧和人跌倒。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設計、開發、建造、測試和調試機器人。機器人巡邏系統配備電池驅動器和處理系統,包括避障、導航、定位。
  • 該機器人巡視系統通過熱點和冷點跟踪,監控機房內的異常溫度。
  • 視像監測邊緣計算以進行火警檢測,漏水檢測,煙霧檢測和跌倒檢測
  • 對邊緣計算數據執行人工智能分析,並提供見解和可操作的建議。
  • 這系統可發出預警,並提供轉子,電動機,葉輪,齒輪等的健康評估,以支援進預防性維護,有效使用資源。
附加方案資料 XS_Inno_Portal-RoboDog-proposal.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N. A.
地址:香港新界白石角香港科學園科學園西道19號19W座10樓1017室
聯絡人:高永康
職位:N. A.
電話: 2550 2330 / 6168 7127
電子郵件: nigel@XTRAsensing.com
網頁: www.XTRAsensing.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