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軌道入侵檢測系統

創科方案 智能軌道入侵檢測系統
(編號 : S-0974)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特點:L3CAM受12項專利保護,具有強大的物體檢測、跟踪、分類功能。一個緊湊的設備盒集成3D+2D技術及全部硬軟件。
  • 技術原理:創新結合3D激光雷達、RGB、熱成像和偏振成像4種成像技術,可靠檢測物體,滿足鐵路嚴苛環境要求。
  • 創新:12項專利和最先進邊緣計算子系統處理傳感器信息。結合AI和實時圖像融合,無需外部器件即可感知目標。
  • 技術規格:FOV是60°,實時檢測200米外小物體,偏振成像區分人造物,傳感器融合可工作在日夜濃霧等惡劣天氣。
  • 成效:因為特殊的多傳感器組合,它能消除易在傳統監控系統中出現的誤報。 L3CAM提供鐵路惡劣環境高可靠性檢測。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聯合提案:我們是西班牙公司,但有中國夥伴虹科負責中國和香港項目的開發支持。兩家公司都參與了項目提案。
  • 分工:歐洲公司負責硬軟件技術開發。中國分公司負責現場支持,如安裝、傳感器操作、測試或數據收集等。
  • 確定規格, AI定制:先確定EMSD規格。用L3CAM標品控製成本(無需硬件開發)。物體檢測的AI功能根據EMSD情況來定制。
  • AI調試:為確保最佳性能,安裝L3CAM後收集現場數據集,微調神經網絡,輸出最小誤報率(目標0)和最高可靠性。
  • 試驗:向EMSD展示實際性能,現場驗證程序根據EMSD要求調整,確保測試廣泛覆蓋真實世界情況,提供詳細報告結果。
附加方案資料 L3CAM Intrusion detection in railway areas.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聯合體組成:Beamagine (Spain) / Hongke Technology Co,. LTD (China)
地址:Hongke Technology: Room 701, No. 2 of Kehuijingu 3rd St, No. 99 of Science Ave, Huangpu District, Guangzhou, China 510663
聯絡人:Hongke Technology: Lynn 林燕芬
職位:Sales Manager 銷售經理
電話: Beamagine: +34 659706005 - Hongke: 400 999 3848
電子郵件: jordi.riu@beamagine.com
網頁: www.beamagine.com / www.hkaco.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