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VA(VISION ANALYSIS)主技術的公共區域內的人員清點電子系統

創科方案 基於VA(VISION ANALYSIS)主技術的公共區域內的人員清點電子系統
(編號 : S-1025)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通過對視頻輸入資料分析、篩選和特徵計算組合,採用全新的卷積網路神經結構和跟蹤技術,形成高階特徵。
  • 被動資訊採集——方便,多元資訊——豐富;人工智慧演算法——智慧;減少人工勞作——自動。
  • 人員(戴帽、捧花與否)都可識別和計數。
  • 通過資料即時導入公有雲,基本能滿足特定區域內的人員點數需求。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如何實現開發成果:通過自有演算法模型,客戶場景歷史視頻進行訓練、演算法驗證和邏輯架構重組。
  • 如何進行項目試用:選擇1-2個實際場景,進行VA系統的實測。
  • 如何進行項目驗證:根據系統計數和實測人員數量進行比對,準確率≥90%,判定成功.
附加方案資料 香港机电署20210820(小版本).pptx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上海黎盈環境工程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元江路525號6幢1層
聯絡人:穆駿
職位:總經理
電話: 86-13817352894
電子郵件: 978674157@qq.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