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用語音轉文字技術 (STT),識別讚賞和潛在投訴及提升客戶服務中心的效率

創科方案 應用語音轉文字技術 (STT),識別讚賞和潛在投訴及提升客戶服務中心的效率
(編號 : S-1132)
已配對創科願望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適用於需要多語言、混合語言自動語音識別 (ASR) 和/或語音到文本 (STT) 和/或自然語言理解 (NLU) 的應用程序的解決方案。
  • 多元文化環境,如三語香港,粵語、普通話中文和英語普遍使用。
  • 由人工智能、機器和深度學習技術能力。
  • 城市環境中的噪音和口音下操作。
  • 符合行業標準。 電話和數據網絡。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結合自動語音識別技術 (ASR)、語音轉文字技術(STT) 和 自然語言處理技術 (NLP) 的整體解決方案,用於分析電話錄音。
  • 能透過聲音語調成功分析來電者和的情緒
  • 提升客戶服務中心的效率
  • 使用人工智能技術,通過偵測客戶的滿意度,找出讚賞和潛在的投訴。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其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Chevalier Commercial Centre, 22/F., 8 Wang Hoi Road, Kowloon Bay, H.K.
聯絡人:朱頌浩
職位:助理技術經理
電話: 27984437
電子郵件: mike_chu@chevalier.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