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設備維護管理系統

創科方案 人工智能設備維護管理系統
(編號 : S-0169)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一個自家研發AI系統,屢獲殊榮,旨在利用AI、大數據和機器學習技術解決機電的操作和維護問題,可應用於醫療設備維護。
  • 能為不同複雜情況訂做最佳解決方案,達至自動化決策,從而優化及提高設備管理服務的可持續性和可維護性。
  • 1. 需求預測 -可以預測每個零件的需求以減少庫存,同時保持所需的服務水平。
  • 2. 優化檢修故障 - 通過維護日誌,系統的機器學習引擎可以學習和優化維護技術,以對維護方法作出建議
  • 3. 預測性維護 - 系統的機器學習和優化引擎可用於預測設備故障,並優化維護計劃。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部門/用戶可以選定的幾種醫療設備試驗系統的可行性
  • 1. 開發一個工具以進行零件消耗模式分析和假設分析
  • 2. 設備零件需求預測的AI模型,並提供用戶界面系統供操作員監控
  • 3. AI模型以進行持續維護預測和建議維護方法,並提供用戶界面系統供操作員監控
  • 4. AI模型以優化醫療設備維護計劃,並提供用戶界面系統供操作員監控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Optix Solutions Limited
地址:香港九龍灣常悅道1號恩浩國際中心18樓B室
聯絡人:馮景龍先生
職位:執行長及創辦人
電話: 2351 7780
電子郵件: sfung@optix.com.hk
網頁: sfung@optix.com.hk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