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隊監察系統

創科方案 船隊監察系統
(編號 : S-0172)
已配對創科願望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將PLC設備安裝在船引擎房,並透過DI以明線連接艙底泵,消防泵,通訊泵及通風機。
  • 引擎資訊現時顯示在KCMII4913983儀表,由於沒有訊號輸出到PLC,建議用RS485通訊協定連接
  • 船上有兩台Kohler 25EFOZD發電機,可用SAE J-1939 CANbus output (待確認)連接PLC
  • 理論中可用NMEA0183通訊協定把現有GPS數據記錄,另外也可用我們提供的GPS設備
  • 當有4G訊號覆蓋時,PLC會傳送數據到HMI,而在沒有訊號時,會暫存數據。而數據由VPN保護,並以SQL數據庫存儲,及顯示統計數據作為報告形式。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如果在工場把後備設備設置及啟動, 我們可以把系統原型連接到所以設備作出展示。
  • 否則,在知悉指定船隻所有設備資料的情況下,包括通訊協定,把系統安裝在指定船隻作測試。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南華智能自動化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長沙灣道883號億利工業中心2字樓202室
聯絡人:廖嘉偉
職位:技術銷售經理
電話: 26250369
電子郵件: kenneth@namwahautomation.com.hk
網頁: www.namwahautomation.com.hk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