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知搜尋

創科方案 認知搜尋
(編號 : S-0234)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設計和開發搜索門戶的用戶界面,以允許用戶在界面通過輸入E&D設備的參數要求以搜索符合條件的設備模型。
  • 解決方案包括網頁爬網/抓取功能和具有實體識別功能的自然語言處理NLP引擎,以從選定的網站檢索相關的參數信息。網頁爬網/抓取功能能夠解析網站元素/數據。自然語言處理NLP將通過實體培訓來識別相關實體/術語,以提高數據檢索的準確性。
  • 將減少員工重複搜索和比較E&D設備的時間。可以定義和標準化E&D設備的參數,以選擇和比較設備的適用模型。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我們建議試驗項目/概念驗證(PoC)從2個E&D設備和6個選定的網站開始。
  • 機電工程署可以根據現狀或將來的用戶習慣定義E&D設備的參數。
  • 一旦認可PoC,就可以逐步擴大認知搜索門戶中要搜索的設備和要爬網/抓取的網站。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倢冠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海濱道135號宏基資本大廈2702室
聯絡人:Barry Loo
職位:銷售顧問
電話: 9130 9964
電子郵件: barry_loo@kinetix.com.hk
網頁: www.kinetix.com.hk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