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體偵測和深度學習 AI 解決方案

創科方案 物體偵測和深度學習 AI 解決方案
(編號 : S-0235)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提供智能營運管理和分析解決方案,可使用流動裝置,物聯網,人工智能和大數據技術及時收集,分析和傳播信息
  • 透過AI深度學習和物件檢測技術,分析來自攝像頭的視頻流,並連接其他IoT 系統進行控制。
  • 通過數據流平台連接其他外部物聯網傳感器或系統,以進行數據處理和控制 。
  • 提供API與其他外部系統集成,以提供對外部系統的實時信息和即時操作。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試驗可在火葬系統中進行,通過AI預測模型和深度學習方法,分析火化過程,為每次火化提供最佳設置,並智慧控制火化
  • 通過攝影機(檢測火焰、黑色物體、骨骼、紙張、棺材)和感應器(檢測溫度、CO 等)進行分析
  • 控制相應的空氣活門以達致系統自動化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光通網絡系統有限公司
地址:新界上水龍琛路39號1023室
聯絡人:Ray Lui
職位:銷售經理
電話: 2672 5197
電子郵件: ray.lui@ot-systems.com
網頁: https://ots-iotsolutions.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