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聯網智能種植管控平台

創科方案 物聯網智能種植管控平台
(編號 : S-0264)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智能種植雲平台方案是基於物聯網技術、信息技術的養殖智能生產管控和信息化管理的一體化解決方案。
  • 採集監測設備利用LoRaWan制式通訊主要適用對象向規模化、集約化的種植場(植物、花卉、水果等)。
  • 平台充分發揮物聯網技術在種植的作用,幫助種植提高管理效率,提升種植過程質量管控和質量追溯和信息化。
  • 傳感器數據剖析可斷定適合栽培的作物種,氣候環境實時收集植物成長環境數據。為管理者提供分析及決策。
  • 管控采集種植場環境信息包含氨氣、二氧化碳、光照、溫濕度、土壤濕度、一氧化碳、硫化氫、溶解氧等。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通訊利用LoRaWan 遠距低功耗傳輸模組,彈性支援各式感測器連接偵測。
  • 平台實現即時環境查詢氣溫,濕度,光照強度,二氧化碳濃度,土壤溫度,土壤PH值,土壤CE值等。
  • 用户可通過手機、平板電腦、Web等信息終端,實時掌握種植場環境信息,及時獲取異常警報信息。
  • 系統可設置各個植物所不同環境參數的上下閥值。一旦超出閥值,系統可以根據配置,提醒相應管理者。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巨鹿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數碼港道100號數碼港3座L3區3樓E3
聯絡人:李志豪
職位:業務總監
電話: 52664111
電子郵件: alan.lee@ibeacon.com.hk
網頁: ibeacon.io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