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公眾泳池應用視頻分析系統檢測泳池巡視情況

創科方案 於公眾泳池應用視頻分析系統檢測泳池巡視情況
(編號 : S-0279)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視頻分析系統將應用最新的人工智能/計算機視覺和深度學習技術來執行分析
  • 為了保障私穏,系統將使用人工智能在屏幕上查找所有面孔並把它們遮罩
  • 分析應充分考慮各種救生員制服或外表(如夏天,秋天)以及在各種光照條件下(如白天,夜間)的所有情況。
  • 為免重複計算救生員數量,開發時將仔細校準目標區域,並通過轉換和校準來估算救生員的實際坐標。
  • 系統將提供一個簡單且易用的界面,以方便使用者開/關, 並在有需要時向游泳池場地救生員主管提供信號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將在現場安裝一套定制的人工智能電腦,以執行所需的視頻分析,例如面部遮罩,對象檢測等。
  • 該系統將包括所需的視頻捕獲設備,以將1080p視頻轉換為數字格式以供計算機處理。
  • 為降低任何網絡安全風險,系統具有獨立的網絡,並且不會與游泳池辦公室的內部網絡進行交互。
  • 該系統具有自己的不間斷電源(UPS)和機架以獨立運行。
  • 通知系統(通知軟件和便攜式設備)也包含在解決方案中。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世閣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西19號19W座7樓727室
聯絡人:郭俊豪
職位:董事
電話: 3905 2033
電子郵件: scottykwok@sebit.world
網頁: http://sebit.world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