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tiHEPA - 多功能高效率空氣微粒子過濾網

創科方案 MultiHEPA - 多功能高效率空氣微粒子過濾網
(編號 : S-0341)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這項目旨在在便攜式空氣淨化系統中使用多功能高效率空氣微粒子過濾網-MultiHEPA。
  • 利用NAMI的專利納米纖維技術,MultiHEPA不僅可以達到HEPA過濾標準,而且壓力降更低,還具有殺菌等其他功能。
  • MultiHEPA的過濾效率符合EN1822 H13標準,有低壓力降,有效的殺菌活性(> 99.99%)和病毒過濾效率(> 99.99%)。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MultiHEPA將根據便攜式空氣淨化系統所需的規格(例如尺寸,配件等)進行製造。
  • 然後將MultiHEPA安裝到空氣淨化系統中,並在標準條件下運行。
  • 過濾性能,使用壽命和輸出空氣流量將會評估,並與使用傳統HEPA過濾器時測得的結果進行比較。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納米及先進材料研發院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西8號 尚湖樓510、515-518及708-709室
聯絡人:許仁宗
職位:高級業務發展經理
電話: 3749 1537
電子郵件: hectorhui@nami.org.hk
網頁: www.nami.org.hk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