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扶手梯實時警報及訊息系統

創科方案 自動扶手梯實時警報及訊息系統
(編號 : S-0532)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透過影像分析系統及雷射雷達,配合光學遙感技術,即時辨認非面部可識別物體。
  • 使用先進自定義人工智能數據模型,判斷物件以較低速度移動在意外風險或可能需要港鐵職員協助, 即時警報系統。
  • 當出現潛在意外或危險情況時,會透過手機、平板電腦或桌面電腦通知職員,以便作出即時協助及發出系統訊息。
  • 進行量化效率評估以確保系統效能及準確性。
  • 以高成本效益、高性能、高度可擴展性等角度最佳化調整系統,同時重視數據安全、私隱及系統透明度。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安裝裝置在目標位置並將其連接至網絡,裝置會測量指定範圍內物件或人物之移動速度,並將數據回傳至雲端伺服器
  • 使用者可以透過電腦或手機瀏覽器,在後端控制台頁面存取即時畫面。
  • 畫面中如出現目標對象,將會被特別標記用以識別,使用者可以根據目標對象的位置和情況作出相應行動或處理。
  • 後端伺服器會收集數據如目標出現頻率和時間並加以分析,部門可以根據分析結果作出相關部署及制定對應措施。
附加方案資料 AL_W-0238_Proposal.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Altitude Limited
地址:百樂商業中心Room 130, 1/F, 天后
聯絡人:徐嬿婷
職位:董事長
電話: 62009059
電子郵件: jaclyn@altitudelabs.com
網頁: www.altitudelabs.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