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效智慧抗菌塗層消毒劑

創科方案 長效智慧抗菌塗層消毒劑
(編號 : S-0324)
已配對創科願望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可以持久殺菌的消毒劑,擦拭或是噴上的瞬間可以殺滅細菌,塗層表面可以保持長達7天的殺菌力。
  • 二氧化氯殺菌氣體封裝在智能聚合物中不間斷的持續釋放足夠量的殺菌氣體。
  • 成分均經過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因此其非常安全。其二氧化氯含量足以殺死微生物,但對人類非常安全,對環保且無毒。
  • 易於使用,只需要擦拭或噴在表面上。塗抹後無需沖洗。等待乾燥以形成智能塗層。
  • 利用阻止細胞吸收養分的功能進而使細胞失去養分而死亡,即使發生突變的細菌都可以消滅。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HKUST 經過10年時間發明,廣泛用於香港醫院,商場,公共建築。
  • 功效測試由英國MGS實驗室,蘇格蘭Bluetest實驗室,嚴謹的測試,得到非常好的效果。
  • 有各國的專利包括來自美國,中國,香港,日本,台灣,加拿大。
  • 在明愛醫醫院進行測試。
  • 在伊麗莎白女王醫院進行測試。
附加方案資料 Greenland Biotech Ltd. for retailer 20181002.pptx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Greenland Biotech Limited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開源路54號11樓1111室
聯絡人:范玉如
職位:總裁
電話: 6718 9373
電子郵件: jtseng@greenlandbio.com
網頁: www.greenlandbio.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