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溫巡邏機械人

創科方案 測溫巡邏機械人
(編號 : S-0451)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通過自主研發的機械人平臺和自動採集測溫關鍵技術,解決系統集成設計和巡行能力實現的問題。
  • 通過人臉圖像智能識別技術,有效排除非人高溫熱源干擾,解決多人同時測溫以及是否佩戴口罩的問題。
  • 對篩查出的高溫人員,主動告警並將資料上傳雲平臺做大資料分析。
  • 機械人在複雜環境下(人員流動密集的場景),可實現自主導航及任務執行。
  • 基於雲平臺,實現機械人資料的雲端存儲、分析、視覺化管理以及機械人資訊交互等功能。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紅外測溫:支持5米範圍內10人同時非接觸精確測溫,精度可達±0.5°
  • 識別過往人員是否戴口罩,同時支援10人高清視頻的即時監控和識別。
  • 在可見光相機下動態標注人臉及人臉區域溫度,同時對高溫人臉做高亮顯示並做前端及後臺告警。
  • 機械人利用3D鐳射導航、RTK等多種組合導航方式,機械人可實現複雜環境下自主導航和自主避障的功能。
  • 實現自主提示、遠端對話、雲端存儲、結構化分析、視覺化管理及流動播報宣傳防範疫情等功能。
附加方案資料 Temperature Measuring Patrol Robot.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廣州高新興機器人有限公司
地址:中國廣東省廣州市科學城開創大道2819號512室
聯絡人:胡瑩
職位:銷售總監
電話: +86 18971092332
電子郵件: Huying1@gosuncn.com
網頁: https://www.gosunyun.com/gosunyun/home/index.html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