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員和重要物資的位置追踪定位系統

創科方案 人員和重要物資的位置追踪定位系統
(編號 : S-0422)
已配對創科願望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室内外融合定位: 人員在指定區域內的實時定位,人員總數、 分區量,分組位置查詢,在管理平台皆可一目了然。
  • 軌跡回放: 系統自動採集人員的室內定位數據,並保存到雲端平台,支持指定時段及人員的運動軌跡回放。
  • 電子圍欄:指定區域(出入口、通道等)設置電子圍欄,人員一但出了設定的範圍,可進行警告,確保安全。
  • 一鍵SOS報警:人員可以在任何位置發起一鍵SOS報警。平台可以查詢報警位置,同時採集人員的心率、血壓數據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精確顯示全區的實時在線人數、分樓層人數、實時位置分佈情況。定位精度2-3米。
  • 電子圍欄越界管理:對非訪問區域(如出入口、應急通道等)進行電子圍欄權限設置,
  • 並可對人員進行分組權限設定,一旦人員接入或離開圍欄區域,系統及時發出告警。
  • 管理人員在後台可了解所有人員及物資情況:
  • 輸入指定人員姓名、時間段、物資編碼,查看該人和物的歷史活動軌跡和位置分佈,一旦異常可根據數據追溯事件。
附加方案資料 人員資產定位管理系統_國享源創科技有限公司.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國享源創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數碼港道100號數碼港3座I.T.Street 3樓323室
聯絡人:呂家豪
職位:聯合創辦人
電話: 60149663
電子郵件: alfredlui@sinoini.com
網頁: www.sinoini.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