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規模人群遠距離體溫檢測和無需摘口罩人流身份管控二合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防控設備研發

創科方案 大規模人群遠距離體溫檢測和無需摘口罩人流身份管控二合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防控設備研發
(編號 : S-0284)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基於紅外熱成像的遠距離體溫檢測模塊,實現對公共場所通行人員進行非接觸式體溫檢測,身份認證和快速建庫。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機場、火車站、地鐵站:大規模、高通量的人員密集場所,不用摘口罩、摘帽子,快速測溫、快速採集識別。
  • 社區、街道:對常駐人口進行信息登記,對所有進出人員進行溫度檢測和身份識別。非用戶不得入內。
  • 商場、超市:對所有進出人員進行溫度檢測和身份信息登記。
附加方案資料 大规模人群远距离体温检测和无需摘口罩人流身份管控二合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设备研发.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北京釋碼大華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下甸甲3號院1號樓三層E305A
聯絡人:苗小霞
職位:商務主管
電話: 18810281405
電子郵件: xiaoxia.miao@eyesmart.com.cn
網頁: www.eyesmart.com.cn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