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毒清潔機器人

創科方案 消毒清潔機器人
(編號 : S-0375)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通過在自主研發的機器人移動平臺搭載自主研發的清潔、消毒設備,實現清潔消毒功能。
  • 機器人移動平臺具有自主建圖、自主導航、自動規劃路徑、自動避障、自動充電、自動搭乘電梯等功能。
  • 清潔機構由清掃、吸塵、塵推構成,清潔效果三合一,並通過紫外線消毒設備在清掃同時對地面進行消毒。
  • 消毒機構由噴霧消毒和紫外線消毒兩種方案,向空中噴霧消毒液,紫外線消毒空氣。
  • 通過接入雲端群控平臺,遠端調度機器人工作,在有人和無人場景下切換不同工作模式,提高工作效率。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機器人具備良好的自主工作能力,在複雜場景中無人操作情況下完成工作。
  • 清潔機構同時達到清接地面和消毒地面的功效。消毒機構對空氣和地面消毒效果達到醫規級。
  • 目前已投入多家醫院、政務服務機構、寫字樓、產業園區、綜合交通樞紐進行使用。意向訂單超過千台。
附加方案資料 普诺思博-净化消毒机器人产品资料 0302.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成都普諾思博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國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區天映路11號2棟601室
聯絡人:劉洋汐
職位:市場經理
電話: 18108272093
電子郵件: liuyangxi@hallbot.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