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送機器人

創科方案 派送機器人
(編號 : S-0512)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目標:研製智能導航避障配送機器人,可用於將餐食、藥物和文件等送給患者或正在隔離人士,降低接觸感染風險。
  • 挑戰:自主導航避障,按預設路徑自主完成派送,保持載荷狀態良好,位置狀態可跟踪,有人機交互界面。
  • 已有方案:自主完整的輪式移動機器人技術,成熟的室內和室外配送機器人解決方案,在多個行業的應用方案。
  • 智能配送機器人具有可選內部消毒模塊,可對配送物品進行消毒,有助防疫控制。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機器人跨樓層或者通過閘機/門禁時,部署調試提供的電梯/閘機物聯模塊即可。
  • 實現:依托優地完整的智能配送機器人技術,基於現有成熟的底盤、本體、導航控制系統快速高質量完成研製。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深圳優地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興東社區67區留芳路6號庭威產業園1號樓5D
聯絡人: 潘麒先
職位:銷售經理
電話: 0086-013802589438
電子郵件: sam.pan@utstarcom.cn
網頁: http://www.uditech.com.cn/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