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送機器人

創科方案 派送機器人
(編號 : S-0515)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目的:減少人與人之間近距離接觸,將餐食、藥物和文件派送給患者或正在隔離的人士,從而減低感染風險。
  • 多場景應用:vSLAM與激光SLAM融合,穩定且避障靈活,過預設路徑在不同環境和地形下將物體運送到指定地點。
  • 運動靈活性:採用模塊化集成設計,精簡整機尺寸,方便在狹窄通道穿行。
  • 安全可靠性:搭載高性能激光雷達與避障傳感器,能夠繞過障礙物,並配備物聯網進行位置跟踪和狀態報告。
  • 跨樓層應用:對電梯通訊進行改造,與機器人系統聯動,實現機器人自動跨樓層送達。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系統安全:被運送物品全程可追溯。物品箱體須經系統授權後,通過人臉識別、指紋、密碼或刷工作卡的方式才能開啟。
  • 多場景切換:機器人在一個任務週期內穿越多個場景,完成配送任務,整個過程流暢不中斷。
  • 緊急避障:在機器人運行路徑上人為設置障礙物,機器人能夠及時制動,並擇優路徑繞行。
  • 自動充電:內置電池電量監測系統,電量不足時自動返回充電,充滿電後自動執行任務。
  • 行駛穩定性:選取各種形態物品運輸,例如盒裝顆粒物,盒裝液體等,測試運輸過程中對物品的完整性保護。
附加方案資料 派送机器人附件.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啟迪中電智慧能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光路 286 號啟迪科技大廈21層
聯絡人:王龍 ; 魏文崧
職位:高級市場經理
電話: +852 54063453;+86 18610005689
電子郵件: weiwensong@tusclp.com
網頁: www.tusclp.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