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測溫戴口罩識別終端系統

創科方案 智慧測溫戴口罩識別終端系統
(編號 : S-0291)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專案目標:研發一種智慧系統,用於非接觸式測溫及戴口罩識別,以代替人手檢視,實現快速自動篩查。
  • 問題/挑戰:需解決多圖元熱紅外和戴口罩人臉識別兩項關鍵技術,自動實現溫度資訊和身份資訊的同步。
  • 多圖元熱紅外技術:採用多圖元熱紅外器件採集原始溫度信號,結合視覺處理和人工智慧演算法進行校準輸出。
  • 戴口罩識別技術:自動生成、標注等方法構造口罩人臉資料集,訓練基於深度神經網路的戴口罩識別模型。
  • 系統平臺技術:實現溫度和身份資訊即時記錄、報警、與回查,並提供完整的介面協定,以對接已有的管理系統。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紅外測溫设备:完成多圖元熱紅外測溫模組的硬體和軟體,包括結構設計、加工、生產、演算法優化和資料介面等。
  • 戴口罩識別:實現是否佩戴口罩檢測和戴口罩識別兩種演算法,並轉化成電腦端和移動端的調用SDK。
  • 疫情防控後臺:即時收集測溫設備上傳的溫度和體溫資訊,能夠對人員與設備實現全面可視、可管、可控。
  • 產品試用:完成智慧測溫戴口罩人臉識別系統的試點部署,包括硬體設備和軟體應用,並完成與試點系統對接。
  • 智慧財產權:智慧測溫戴口罩人臉識別系統屬於自主研發的智慧軟硬體系統,擬發表產品相關專利1~2篇。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廣東博智林機器人有限公司
地址:中國廣東省佛山市順德區南平路
聯絡人:謝文升
職位:銷售經理
電話: +86-15120356818
電子郵件: xiewensheng@countrygarden.com.cn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