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離子抗病毒空氣過濾器

創科方案 銀離子抗病毒空氣過濾器
(編號 : S-0356)
已配對創科願望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濾芯纖維具有銀離子成分的空氣過濾器,具有抗菌和抗病毒特性。
  • 空氣過濾器可以安裝在通風系統中,例如空氣處理機組(風櫃機)和空氣管道系統(風喉)。
  • 該銀離子抗病毒空氣過濾器已通過第三方人類冠狀病毒的測試,並顯示在短時間內可以有效消除病毒。
  • 銀離子抗病毒空氣過濾器消除了阻塞在過濾纖維上的病毒,大大降低了更換空氣過濾器時的風險。
  • 銀離子抗病毒空氣過濾器還可以有效消除細菌和真菌。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我們建議在機電工程署大樓的多個風櫃機中安裝銀離子抗病毒空氣過濾器。
  • 每月對現有空氣濾清器和銀離子抗病毒空氣濾清器進行空氣採樣和表面微生物活性水平測量,以進行比較分析。
  • 以人類冠狀病毒對負載灰塵的過濾器進行抗病毒功效測試。以評估過濾器抗病毒性能隨顆粒負載的損失(如有)。
  • 每月還會測量一次過濾效率和壓降數據,以分析銀離子抗病毒空氣過濾器的一般空氣過濾器性能。
  • 可交付成果:一種抗病毒空氣過濾器,包含一般過濾性能以及抗病毒和抗菌性能的現場性能數據的詳細報告。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雅弦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新界白石角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西19 號樓651室
聯絡人:司徒健南
職位:技術總監
電話: 97369925
電子郵件: rogerszeto@aurabeat.com.hk
網頁: https://www.aurabeat.com.hk/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