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個人運輸設備的多功能車速表和數據採集設備

創科方案 電動個人運輸設備的多功能車速表和數據採集設備
(編號 : S-0547)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該設備有一組滾軸,放置驅動輪,以測量其轉速。還另有車輪夾,固定不同直徑的非驅動輪,以測量電動車速度。
  • 滾軸的可調摩擦力可對驅動輪施加載荷,模仿電動車載人。滾軸轉速可從嵌入式系統測量,然後轉為實際車速。
  • 該設備包括一個獨立的電子秤;可用於測量電動個人運輸設備的嵌入式電池組的重量。
  • 本設備可以通過藍牙傳輸測試結果;然後可以使用定制的移動APP讀取測量值。
  • 本設備有2組獨立的輸入端口,可測量電池組的電壓和電流。這數據可用於監測電池組狀態,例如評估電流浪湧。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此設備的目標是測量各種電動個人運輸設備的車速。我們將驗證其適應性和測量能力;並將結果與出廠規格進行比較。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安拍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九龍佐敦南京街8-20號德惠行11樓1101室
聯絡人:李志光
職位:首席顧問
電話: 65653392
電子郵件: ckli.apexalliance@gmail.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