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追踪系统

創科方案 智能追踪系统
(編號 : S-0438)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採用了LPWAN技術,並通過NBIOT和Lora的特殊雙重計算功能,和通過WiFI / BLE功能,即使用戶在室內,我們也可以準確追踪。
  • 我們的解決方案為可擴展及部署調整,如即插即用等等不同的技術,為雲端控制流量,避免出現重大網絡瓶頸。
  • 設備可在低至約3uA的空閒或睡眠模式下進行長距離通信。設備的充電狀態和其警報工具,也有助於提高系統可靠性。
  • 每個設備的公鑰/私鑰身份認證安全管理等, 例如用戶的地理信息以及其體溫,血壓,脈搏等。
  • 我們設計可將維護成本降低多達40%。系統連接的傳感器還有助於避免多達50%的停機時間。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此階段可交付成果是詳細的用戶要求文件、設計文案和項目計劃書,項目時間表,測試方案
  • 定制相關的PCB和3D / CNC外殼原型. 此階段可交付成果是草圖,3D建模,3D / CNC定制原型,介面和功能文件
  • 產此階段可交付成果是發布系統,產品生產抽樣
  • 此階段可交付成果是測試結果,用戶使用日誌和產品質量控制日誌
  • 此階段可交付成果是產品文檔,及其啟動計劃
附加方案資料 SearchingP_Proposal 20191012_smaller.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奇科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太古城船塢裡10-12號長華工業大廈A座2樓2A01室
聯絡人:鄧詠琪
職位:開發經理
電話: 6298 8798
電子郵件: kitty.tang@kolourthinktank.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