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易安裝的非觸式電梯按鈕系統

創科方案 簡易安裝的非觸式電梯按鈕系統
(編號 : S-0570)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我們的IoT團隊開發了包含計算機視覺算法的微處理器,以分析具有機械結構(如望遠鏡)的CMOS相機中的圖像。該機械結構可以將圖像反射到電梯的按鈕面板上,從而識別及輸入乘客的選擇。
  • 我們的另一個方案可在現有升降按鈕面板上方安裝一個紅外面板該面板可以感應手指或空中物體的確切位置,乘客的選擇可以在空中進行偵測。
  • 第三個方案是利用我們現有的運行圖像處理識別算法的攝像頭模塊來掃描乘客智能手機應用程式或網頁的QR碼。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一套光學結構的CMOS視像鏡頭及圖像處理非接觸式電梯按鈕系統
  • 一套紅外線面板及圖像處理非接觸式電梯按鈕系統
  • 一套CMOS視像鏡頭QR碼掃描器及圖像處理非接觸式電梯按鈕系統
  • 手機應用程式或控制網頁
  • 附加傳感器及大數據顯示及分析伺服器
附加方案資料 Sengital-EMSD TouchLess Lift Button-V1.1.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港科研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荃灣柴灣角街84-92號順豐工業中心19樓H室
聯絡人:莫小姐
職位:助理行政經理
電話: 2144 2628
電子郵件: admin@sengital.com
網頁: www.sengital.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