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工作安全監測設備及系統

創科方案 高空工作安全監測設備及系統
(編號 : S-0679)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集成雲平台來管理和監測在高空工作的工人,提供資產管理、工人狀況報告、警報通知和時間序列上報功能。
  • 一種牢固於安全帶的裝置,能提供精確的實時位置信息並發送至雲端,也提供設備信息給RFID讀卡器作資產管理。
  • 一種監測獨立救生繩的設備,並透過安全帶端的設備發送信息。
  • 可以同時監測安全帶繫在多條安全救生繩的情況,讓工人可以在不同安全救生繩間移動。
  • 友好的用户界面,以便監測和管理設備。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簡單易用適用於工人高空作業的實時安全帶監測系統,附於安全帶上的設備能監測救生繩用況、工人位置等信息。
  • 監測系統會記錄工人於高空工作區救生繩的使用情況。
  • 每個安全帶和獨立救生繩在系統中都有唯一識別,以便跟踪資產和控制庫存。當工人戴上,也能提供其識別信息。
  • 進行高空作業的工人必須佩戴已識別的安全帶,系統會監察工人有否繫上救生繩,如有不當會向管理員發送警報。
  • 在建築工地進行該監測系統的測試,以試驗系統的有效性。
附加方案資料 Work-at-height Safety Monitoring Devices and System.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創新建築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九龍灣宏開道13號景發工業中心6樓602室
聯絡人:林振宇
職位:副總裁-科技
電話: 21370877
電子郵件: ronald.lam@lrctl.com
網頁: www.lrctl.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