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和安裝一套基於「非侵入式」傳感器採集升降機實時數據的裝置

創科方案 設計和安裝一套基於「非侵入式」傳感器採集升降機實時數據的裝置
(編號 : S-0698)
試驗項目
方案特點
  • 設計一套用於升降機監控的「非侵入式」實時數據採集裝置,並在指定場所安裝,用作監察升降機的運作狀況。
  • 利用傳感器量度和採集升降機摩打、制動器、安全線路和門摩打的電流數據,和用其他測量升降機機箱的位移和速度。
  • 該裝置需以每秒至少20個樣本的採樣頻率採集數據,並支持TCP/IP協定或其他方式傳送數據知雲端。
試驗應用及預期成果
  • 本項目預計的成品是一套用於升降機監控的「非侵入式」實時數據採集裝置,當中包括非侵入式傳感器、
  • 數據處理器和相關軟件界面等。
附加方案資料 Lixin - RV Proposal 20200729.pdf
方案提供者資料
方案提供者:精銳動力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沙田科學園第三期16W大樓213室
聯絡人:周定漢
職位: 首席執行官
電話: 25485650
電子郵件: riochau@rvautotech.com
網頁: www.rvautotech.com

有關上述創新科技解決方案的詳情,請聯絡方案提供者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