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ISO 19650的下一代通用數據環境(CDE)平台,用於整個項目生命週期交付、資產運營和服務優化

創科願望 基於ISO 19650的下一代通用數據環境(CDE)平台,用於整個項目生命週期交付、資產運營和服務優化
(編號 : W-0190)
已配對創科方案
試驗項目
摘要及挑戰 正在尋找一個平台,該平台由以下完全集成的模塊組成,為項目、計劃和資產級信息提供一個貫穿整個生命週期的真實來源。
預期成果
  • 開發具有項目、計劃和資產級信息的完全集成模塊的下一代內部CDE平台。
  • 開發一種新的方法和相關算法來解釋剖面圖和詳圖。
  • 開發一種集成多視圖識別的方法,並形成一個全面的三維幾何建模。
  • 解釋符合香港標準的工程表格,並豐富生成的BIM模型的語義信息。
預計試驗期限 18個月(包括2個月的技術研究、10個月的系統開發和生產、2個月的安裝和校準、3個月的試用和1個月的評估和調整)
聯絡資料
創科願望提議者:機電工程署
聯絡人:袁彪洪先生
職位:電子工程師/建築信息模擬/4
電話: 28083609
電子郵件: phyuen@emsd.gov.hk
創建日期 2019-07-08
截止日期 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