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降机及扶手电梯须呈报事故提取及分析系统

创科方案 升降机及扶手电梯须呈报事故提取及分析系统
(编号 : S-0771)
已配对创科愿望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系统将在必要时自动为图像方向、亮度和对比度视觉调整,以提升资料提取的效果。
  • 系统将利用OCR及NLP功能,识别繁体中文、简体中文及英文的印刷或手写字,并输出资料至文件上相应的栏目。
  • 系统将应用NLP技术,从句子和段落形式的文本中理解并提取所需信息,再输出至文件上相应的栏目。
  • 系统将支援用户通过直观的界面来查看和手动修订AI系统的输出。
  • 用户将能够通过系统进行数据分析,并导出至PDF报告中。报告将包括数据可视化和文字描述的内容。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由机电工程署提供真实的升降机及扶手电梯事故文件作AI模型训练。
  • 在训练完成后,署方将可以利用另一组数据对资料提取的AI进行准确度测试。
附加方案资料 Solution Introduction - Analysis of Lift and Escalator Reportable Incidents.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集智坊有限公司
地址:九龙塘达之路72号创新中心1楼Lion Rock 72
联络人:冯兆轩
职位:客户总监
电话: 91438473
电子邮件: aric.fung@datax.io
网页: https://datax.io/requester.html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