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预测维护电梯监控解决方案

创科方案 智能预测维护电梯监控解决方案
(编号 : S-0788)
已配对创科愿望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智能光学传感网络,用于关键组件的监控。无需电功率即可使用一套平台系统测量各种参数。
  • 通过人工智能信号识别及早发现发展中的部件缺陷。
  • 利用物联网(IoT)和云计算可实现智能预测性维护。
  • 通过流动应用程式自动通知潜在故障的预测,维护计划和备件计划,以提高维护效率和节省成本。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该项目将首先开发一种低成本的光电混合监控系统,该系统专门设计用于监控电梯的关键部件。
  •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算法将用于研究从电梯的不同组件收集的数据,从而为这些组件设计出预测性维护方案。
  • 故障模拟测试和调试将会作为系统验收的要求。故障诊断的相关研究应根据维护记录将会进行交叉数据验证。
  • 提供基于网络的图形用户界面(GUI)以显示电梯及其相关部件的实时运行状况。
附加方案资料 Avaron - Leaflet-V2-28AUG2020.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安镁乐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白石角, 香港科学园, 科技大道西19号, 19W大楼, 9楼, 965室
联络人:胡小姐
职位:项目执行经理
电话: 24070405
电子邮件: info@avarontechs.com
网页: www.avarontechs.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