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伏板液体冷却系统

创科方案 光伏板液体冷却系统
(编号 : S-0774)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光伏电池温度会影响其性能、效率、寿命。 很多方法可以控制温度,流体冷却是个简单、低成本,有效的选择。
  • 软性光伏板安装在混凝土块面,制造成本贵,不易运送。 "本系统"使用重型塑料水箱,透过流体冷却光伏板。
  • 省去制造混凝土块的制造交付成本,避免过程的困难。工人将部件在现场装置,简单及安全的工作。
  • 水箱、管道同水泵连接,流动液体可以带走光伏板产生热量。 光伏板供电循环泵,来自。室外温度够凉,自动关泵。
  • 糸统其他 优势有: 良好的灵活性和适应性;及系统可重复使用。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将原型品先在工场完成部份,再在现场安装,经过测试确定“液冷却系统”的最佳做法。
  • 对迴环水泵、管道和温度控制装置进行调整及优化,达到最佳效果;
  • 测试再确定WT最佳尺寸,适合市场的需要,大批生产能降低制造成本。
  • 本公司正在注册上述“光伏系统自成一体的水冷却系统”的专利。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新裕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葵涌葵安路8号中信国际中心4楼
联络人:钱树豪
职位:技术总监
电话: 97212952
电子邮件: smmms1228@gmail.com
网页: www.centuryelite.com.hk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