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众灵灰安置所及公众街市影片分析解决方案

创科方案 公众灵灰安置所及公众街市影片分析解决方案
(编号 : S-0783)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以摄像头检测和计算访客。按不同的设施和环境需求,访客将按如指定区域位置和最短停留时间被进一步分类。
  • 进/出访客计算:系统可以配置进/出线。如果有人以相反的方向通过进出线,将被视为进入/离开设施。
  • 特征检测:系统将进一步分析访客图像,以提取特征信息,包括年龄组和性别。这些信息将被整合到统计分析中。
  • 分析:系统会对计算、分类和访客特征数据进行分析。包括基于时间的统计和流量分析,并会将数据制作报告。
  • 整合:系统整合,与本地网络中的其他系统组件进行实时通信和分析结果的传输。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选择几个试验性地点,由食环署提供每个地点的样本视频,以便准确地了解数据、环境和潜在困难。
  • 配置和AI训练:分析各个地点的要求,并相应配置系统。利用部分影片进行人工智能模型培训和调整。
  • 测试人工智能模型。报告包括实时人次计算、访客特征检测结果、流量模式分析,以及人工智能模型的准确性。
  • 成果:需求整合、准确性估计、概念验证。
附加方案资料 datax_video analytics_sep1_rs.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集智坊有限公司
地址:九龙塘达之路 72 号创新中心 1 楼 Lion Rock 72
联络人:冯兆轩
职位:客户总监
电话: 91438473
电子邮件: aric.fung@datax.io
网页: https://datax.io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