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篡改 升降机保养 电子工作日志

创科方案 防篡改 升降机保养 电子工作日志
(编号 : S-0767)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数据可用性: 现时分散的纸本工作日志经系统整合,会记录在防篡改的分布式帐本里,经备份与其他持份者共享。
  • 数据完整性: 使用经验证过的加密技术,可确保数据完整,减少各持份者因数据出错所引起法律风险。
  • 数据机密性和问责制: 只有经过核证的相关人士才能提交和读取数据,经提交的记录可以带有个人或组织责任。
  • 离线功能: 经我们改良了、跨平台化的“密码库”,可确保工程人员在手机信号不佳的情况下,也可以创建防篡改的记录。
  • 简单易明的界面: 应用程式专为那些不熟悉计算机的人来设计前端界面,简单易明,为用户带来人性化的体验。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第一阶段是对各持份者进行访问。预期结果:经评估后所选择的试验性方案。
  • 第二阶段是开发上述的应用程式。 预期成果:可用的前后端应用程式、介面闸道、以及与内部整合的系统。
  • 第三阶段是与机电工程署和业界共同测试整个应用程式的解决方案。 预期结果: 测试结果和调查反馈。
  • 第四阶段是撰写是次试验性方案评估报告。 预期成果: 评估报告以及后续可行方案。
附加方案资料 2020-09-04 Slides for Public.pptx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Emali.io Limited
地址:香港九龙塘达之路72号创新中心金融科技中心5楼05单元
联络人:马君豪
职位:首席执行官
电话: +852 9411 9249
电子邮件: lawrence.ma@emali.io
网页: https://emali.io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