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远足LoRa追踪器手环和系统

创科方案 智能远足LoRa追踪器手环和系统
(编号 : S-0813)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通过LoRa网记录用户的地理/位置信息,并能够按SOS紧急按钮将我的地理位置消息发送给救援队以进行救援操作。
  • 连接智能手机,云和后端服务器,服务器具有嵌入式AI功能并实时预测和检查远足者前进路线的安全性和活动性。
  • 远足前和后的路径规划,朋友,小组和群组聊天功能,记录和测量远足者的能量消耗,脚步,速度,距离信息等。
  • 危险区域(地理围栏)和不规则跌倒探测-嵌入式智能远足 AI功能可实时预测,估计和身体对徒步旅行者的安全检查。
  • 当智能手机无法使用ISP服务时,智能手机可以向蓝牙系统向后远足手环并通过LoRa系统发送紧急消息或语音消息。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能够收集GNSS+GPS信息,通过LoRa将它们发送到后端服务器。否则,则将通过蓝牙,然后通过3G / 4G网络发送它们。
  • 能够在离线地图上共享位置,在组中成员落后时,向其他组员发出警报。并可以通过群组聊天与其他用户通信。
  • 按下SOS按钮后,能够通过LoRa向服务部门拨打或发送紧急SOS消息。
  • 使用后端应用程序服务器系统,可以预测到达危险区域的可能性,并在用户进入危险区域时向其发送警报。
  • 能够在检测到严重跌倒时,自动通知紧急服务。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科技山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科学园, 科技大道西19号, 第三期, 19W, 10楼, 1059室
联络人:莫伟邦
职位:首席技术总监
电话: 23467558
电子邮件: wpmok@techhillltd.com
网页: https://www.techhillltd.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