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a远足人士安全系统

创科方案 LoRa远足人士安全系统
(编号 : S-0814)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一个LoRaWAN和GPS物联网定位设备的手表。主要功能:
      a) 全球定位系统
      b) sos呼叫按钮
      c) 电池寿命四日或以上
      d) 我们透过将手表经蓝牙连接至智能手机,而增加LoRaWAN连线功能,以创造一个即时通讯环境。

  • 手机应用程式
      a) 用户建立一个通讯群组,以提供一个文字通讯,分享地理位置,甚至发出求SOS救信号的环境。
      b) 当启动位置分享后,各成员能够即时看见各组员即时的位置,并以颜色点区分最后报告位置时间。
      c) 压按表上按钮以发出SOS求救讯号,至群组和控制中心。组员能给予协助。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画出安全的区域以建立围栏警报。市用家不会远离主路线,或超出LoRaWAN网络的复盖。
  • 当程式侦测到手表离开LoRaWAN网络,会自动转用移动网络,进行数据传输给服务中心。以提供LoRaWAN复盖范围或盲点。
  • 服务中心平台 凭着过往给机电署建立“设备故障上报系统”提供上报平台和android手机跟进个案系统的经验。
  • 我们将创建一个全面性的 平台以管理追踪数据,sos警报和围栏警报,提供即时详细报告给救援队。
附加方案资料 LW-360HR_feature&Specificaton.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路德士照明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葵涌大连排道172-180号金龙工业中心第三座七楼B室
联络人:韩友钿
职位:总经理
电话: (852) 3905 1581
电子邮件: info@lutexled.com
网页: www.lutexled.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