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Lora物联网技术的远足人士安全系统

创科方案 利用Lora物联网技术的远足人士安全系统
(编号 : S-0815)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我们提供Lora端对端方案包括: 手机APP,GPS和北斗定位追纵器,RAK太阳能Lora网关和云后台应用系统。
  • 方案里各元件都是基于成熟的产品加上一定的客制化跟据远足用户体验和环境需求完善其功能。
  • 比如当追综器用蓝牙连上手机,用户可发送用户文字资讯给平台或另一个人士。
  • 定位追纵器是基于IP66防水级,充电池续行量5天以上。云后台基于人工智慧有效的显示用户位置和状态在Dashboard上,
  • 如果用户在geofence外或按了SOS键,平台会把位置,时间和用户资讯等通知有关人士和应急部门或机构。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Standalone mode: 用户挂着gps追综器到山上,在平台Dashboard上查看用户实时位置(精确度5米)
  • Enhanced mode: GPS追综器用蓝牙配对上手机(在没移动信号下),然后打开手机app发送用户短信到另一个用户,和在平台上看到
  • Enhanced mode: 在Lora讯号范围外,在手机APP上查看实实位置
  • 在平台上定Geofence,当用户在geofence外,或按了SOS键,平台Dashboard显示警号和发送用户位置,时间和信息等数据给外面的终端(或电邮地址)
附加方案资料 NAVIECARE-LoRa 户外定位终端_compass_产品说明书_V1.0.0.doc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易沟通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龙长沙湾青山道538号半岛大厦10字楼1010室
联络人:朱三少
职位:总监
电话: +85253034006
电子邮件: samchu@ekoutone.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