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物联网(IoT)技术的远足者安全系统

创科方案 使用物联网(IoT)技术的远足者安全系统
(编号 : S-0816)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腕带配备了LoRaWan组件,其中包括OTAA,ADR,频率选择,电池电量,与手机配对和心跳消息。
  • GNSS使用四个标准进行评估:准确性,完整性,连续性,可用性。
  • 配备了蓝牙,支持并发低能耗/ ANT协议操作。
  • SOS Switch允许用户发送预定义的自定义SMS消息。
  • 当传感器从人的手腕上损坏/割断/移除时,皮带传感器(可选)会向监视系统触发警报。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配备LoRaWan技术的设备将能够获取GNSS数据,可在独立模式和增强模式下运行。
  • 提供基于Web的平台,可管理跟踪数据,SOS警报和地理围栏。
附加方案资料 D20W0305_Specification_20200923.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宝捷
地址:香港九龙观塘巧明街95号世达中心7楼F室
联络人:叶锦蓉
职位:经理
电话: 852-23359916
电子邮件: sales.hk@prodigyelectronics.com
网页: www.prodigyelectronics.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