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锅爐火管自动清洁及检查系统

创科方案 蒸汽锅爐火管自动清洁及检查系统
(编号 : S-0809)
已配对创科愿望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我们将设计可轻易地移动及应用于不同医院和洗衣房中不同型号和大小的蒸汽锅炉的自动化系统
  • 该系统可自动把锅炉及火管定位,不需要人手操作。
  • 清洁火管时须同时吸走管内残留物,而火管的缺陷检测应采用非破坏性方法进行。
  • 检查结果需要以三维图像和状况照片呈现,协助估算锅爐寿命。
  • 所获取的数据以无线方式遥距存取。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我们需要取得锅炉的形状数据并转换成CAD数据储存在系统里。
  • 我们的自动化系统会比对内存的CAD数据及利用深度摄像头所取得的数据去计算出火管的实际位置。
  • 我们的自动化系统会利用气动刷子去打磨火管内壁并去除管内残留物。
  • 我们的自动化系统将结合非破坏性方法(NDT) 进行火管检测,亦会使用管道内窥镜摄录管内影像。
  • 我们的自动化系统整合数据并将工作报告上存到云端硬碟以供遥距存取。
附加方案资料 W-0326 Proposal.pptx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SquareDog Robotics Limited
地址:香港九龙荔枝角青山道704号合兴工业大厦5楼A及B室
联络人:何仲豪
职位:首席开发官
电话: 3613 0688 / 9225 9449
电子邮件: stanley@squaredogrobotics.com
网页: www.squaredogrobotics.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