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监察网络平台售卖的不合规格电器

创科方案 智能监察网络平台售卖的不合规格电器
(编号 : S-0848)
已配对创科愿望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提供香港家用电器的网上销售信息收集、搜索和报告功能,包括Facebook,淘宝和Price.com.hk的电子商务渠道。
  • 支持关键字搜索功能,能够搜索历史和当前产品信息及其详细资料。
  • 提供图像搜索功能; 1)支持OCR模块以搜索图像中的文字,以及2)支持搜索相同或相似的产品图像。
  • 提供报告功能: 1)根据回收清单产生安全回收报告; 2)支持自然语言处理(NLP)模块,并产生安全警报报告。
  • 提供多达3个用户帐号。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预计试验(期限): 6 个月 (2个月设计及建立系统,1个月购买及安装硬件,2个月分析及评估数据, 1个月试行) 。
  • 预计试验(设备):该解决方案将配置在Dell PowerEdge伺服器上,安装在用户处所,并须连接互联网。
  • 预期成果(1): 识别在网上平台供应家用电器的商店,包括Facebook,淘宝和Price.com.hk。
  • 预期成果(2): 透过关键字搜索功能及图像搜索功能,以识别不合规格家用电器。
  • 预期成果(3): 透过报告功能识别已在外地停用或回收,但仍在香港供应的家用电器。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CISC Limited
地址:香港数码港道100 号数码港 3 座 4 楼E区31号室
联络人:刘美茵
职位:市场推广经理
电话: 37097613
电子邮件: yannielau@ciscltd.hk
网页: www.ciscltd.hk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