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监察网络平台上售卖的不合规格电器

创科方案 人工智能监察网络平台上售卖的不合规格电器
(编号 : S-0851)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用人工智能方法将网络平台上售卖不合规格电器的监察工作自动化。
  • 系统将用基于规则和机器学习的方法,实现机电工程署电器领域知识里识别不合规格产品的方法。
  • 系统会产生疑似不合规格产品的警报以辅助机电工程署专家,给他们可以进一步审查。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网络平台的爬虫程式、有定期更新产品属性和商店资料的数据库和预设属性的解析程式。
  • 按规则识别不合规格之产品属性的警报机制。
  • 按停用和回收产品名单识别产品的警报机制。
  • 供机电工程署专家使用之使用者介面如下列:搜寻介面、每项纪录的细节和更改警告的介面。
  • 供机电工程署专家使用之使用者介面如下列:新增使用者和在预设的模版上更改规则。
附加方案资料 CTPN7189_EMSD AI Surveillance on Unsafe or Non-compliant Household Electrical Products supplied through E-commerce Platforms v1_2.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联科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香港科学园科技大道西8号尚湖楼210-213室
联络人:梁鉴伦
职位:香港销售主管
电话: 2655 6192
电子邮件: hkbd@clustertech.com
网页: www.clustertech.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