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足者位置跟踪和SOS服务

创科方案 远足者位置跟踪和SOS服务
(编号 : S-0934)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Hyker携带非常轻巧的LoRaWAN追踪器。 该设备定期向应用程序发送带有位置信息的上行链路LoRaWAN数据包。
  • 设备配有SOS按钮,可向管理员生成警报。 该应用程序可以使用地理围栏设置,通过蜂鸣器和/或LED将警报发送到Hyker。
  • 基于Web的管理功能允许管理员将警报发送给Hyker,并获取设备生成的必要位置信息。
  • 设备可充电电池可持续使用约5天(不充电)(取决于使用情况)。 我们提供充电站,您可以选择同时为25台设备充电。
  • 无需使用智能手机位置信息,从而减少了为每个Hyker设置的时间,并且可以用于不携带智能手机的老人和小孩。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实验室试用。 设置所有设备和LoRaWAN网络服务器,以确保整个系统按预期工作。 测试所需的所有功能。
  • 现场试验。 确保LoRaWAN复盖了目标。 让Hyker搬运设备,并确保所有功能都能按预期工作。
  • 确保电池能按预期使用,并确保操作(与Hyker的通信,如何携带设备,退货,说明,充电)平稳。
  • 创建有关“商业服务”的完整报告。 (改进点,催促者的反馈,建议)
附加方案资料 Abeeway_Badge-data-sheet_12_DIGITAL.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Actility
地址:65-67, rue de la Victoire 75009, Paris, France
联络人:松原 崇
职位:亚洲区域销售总监
电话: +81-9077254991
电子邮件: takashi.matsubara@actility.com
网页: https://www.actility.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