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层光学隔热玻璃膜及日光重定向玻璃膜的研究

创科方案 多层光学隔热玻璃膜及日光重定向玻璃膜的研究
(编号 : S-0907)
已配对创科愿望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该项目旨在研究两种类型的窗膜产品,即“多层光学隔热玻璃膜”和“日光重定向玻璃膜”。
  • 两者都可以改装到建筑物中的现有窗户(平板玻璃)上,以节省能源成本。
  • 高透明的多层光学层和非金属隔热玻璃膜,具有良好的太阳隔热性,紫外线和红外辐射的高阻挡率。
  • 还将评估乳白色的日光重定向窗膜,该膜可以将阳光从更深的窗户重定向到建筑物,以增加自然光,从而节省能源成本。
  • 多层光学隔热玻璃膜和日光重定向玻璃膜将在EMSD总部进行试验。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用数据记录设备测量贴上多层光学防晒膜和日光重定向膜的窗户和正常窗户之平均降温,最大降温和透光率差异。
  • 模拟计算当建筑物采用多层光学隔热玻璃膜及日光重定向玻璃膜的玻璃窗的节能潜力。研究对建筑OTTV值的影响。
附加方案资料 20201230_3M Sun Control Window film performance test for EMSD_v3.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3M 香港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龙九龙湾宏泰道23号Manhattan Place 38楼
联络人:梁文泰
职位:高级客户经理
电话: 2806 6345
电子邮件: tmleung@mmm.com
网页: www.3m.com.hk/windowfil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