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辨识及追踪系统

创科方案 行李辨识及追踪系统
(编号 : S-0919)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我们的方案使用结合蓝牙定位装置及蓝牙标籤,实现行李辨识及实时位置追踪系统。
  • 附有蓝牙标籤的行李进入认领大堂后,蓝牙定位装置量度其位置及方向。追踪系统即时计算行李的精确位置。
  • 旅客可使用手机程式获得行李位置,透过手机扫瞄蓝牙标籤即可辨识行李,进行认领程序。
  • 工作人员可透过桌上型监察系统,搜寻特定的行李。若发现失物的讯息,警报系统会即时通知。
  • 当未被物主认领的行李而接近出口,警报系统会即时通知工作人员。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提供经过测试的蓝牙定位装置和蓝牙标籤的原型。
  • 蓝牙定位装置网状网路会安装在试验环境。它们会被预先调试,使系统能精准地计算蓝牙标籤的位置。
  • 提供手机程式,予使用者进行行李注册、行李追踪及认领。
  • 提供桌上型监察系统,予工作人员进行行李察监,并附有警报功能。
附加方案资料 SmartTrack_public_v1_0.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恒盛兴业有限公司
地址:Flat A 13/F The Verandah Garden, 42 Kung Lok Road, Kwun Tong, HK
联络人:刘美珊
职位:韧体开发经理
电话: 6431 8291
电子邮件: mslauaa@gmail.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