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离线人脸识别技术的照片资料库

创科方案 应用离线人脸识别技术的照片资料库
(编号 : S-0944)
试验项目
方案特点
  • 有效稽查及快速检索人物照片资料库。
  • 应用卷积神经网路(CNN)深度学习算法于训练人脸识别AI引擎。
  • 用自动模式或人手在互动界面选择筛选条件来标籤及标记包含搜索人物的照片。
  • 支持以照片或照片文件夹名称中的日期或活动名称检索人物照片。
  • 自动侦测数据库中的重复照片,避免不必要占用系统内存空间。
试验应用及预期成果
  • 收集数据及开始训练人脸识别AI引擎。
  • 以准确性(比较识别结果及基准)及推断时间(运算用时)来评估识别系统表现 [内部测试] 。
  • 建立及测试拥有门户网站与照片资料库查询功能的docker容器 [内部测试] 。
  • 将带有人脸识别AI引擎的门户网站作为docker影像部署到相关的本地伺服器 [试行] 。
  • 透过上载资料库照片到伺服器供使用者测试人物照片搜索功能及建立相簿 [试行] 。
附加方案资料 2_Proposal-PhotoArchiveFacialRecog_2021-03-01_v3.pdf
方案提供者资料
方案提供者:芯高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沙田香港科学园科技大道西12号12W 7楼713室
联络人:詹浩铭
职位:主任工程师
电话: +852 3619 5374
电子邮件: stevechim@hightt.com
网页: www.hightt.com

有关上述创新科技解决方案的详情,请联络方案提供者查询。